Title: 與多項式迭代相關的算術問題

Keywords: 軌道 前週期點 遊蕩點; 半直積; 圈積; 樹的自同構; 2-獨立 none

Abstract: 本篇論文主要分兩部份討論多項式迭代的相關問題: (一)零的軌道: 這部份我們會討論多項式f(x)=x^d+c迭代後,0的軌道會是甚麼。 (二)伽羅瓦群: 這部份我們會介紹有根滿二元樹的自同構,以及整係數多項式迭代後 f(x)=x^2+c的伽羅瓦群與有根滿二元樹的自同構關係,並討論對於整係 數多項式f(x)=x^2+c迭代後,其伽羅瓦群會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