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加值英語創業營運計劃書

Keywords: 營運計劃書 英語 教育; Business Plan; English Language; Education

Abstract: 學習英語一直是台灣的主流,雖然大環境不景氣,但是父母對孩子的英語教育仍不受影響,從全台的美語補習班數量不斷攀高就可以看出,並且在2018年行政院宣示2030年台灣成為雙語國家的政策推動之下,預計英語學習市場將會愈來愈蓬勃。 台灣的英語學習也在這數十年間不斷改變需求,從最早以單字文法講解及背頌為主的傳統學習法,到現在強調溝通式(Communicative Approach)的學習方法,再再都讓學校及英語補習班老師面臨到比以前更複雜的轉變,必須持續學習新的教學方法,以因應英語學習的改變。 此營運計劃書主要針對台灣英語教學遇到瓶頸的老師,根據個別學校及補習班的發展特色與需求,360度全面提供優化的英語學習加值服務。讓老師關心的課堂互動(Content Interaction)、課後練習(Homework Practice)與英文成效(English Evaluation) 能相互配合與提昇,真正解決老師的教學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