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二學年度全國高中數理資優教育評鑑報告

乃82學年度國立台灣師大特教中心接受教育部中等教育司委託,於82年11 月底至83年元月中旬,訪視全省18所辦理數理資優教育之高中的評鑑報告。首 先說明評鑑方式,再者從「數理資優班學生人數」、「師資狀況」與「授課時 數狀況」介紹數理資優班之一般概況,繼而從「評鑑人員評定之優點項目」、 「建議各校改進之事項」說明評鑑結果。最後,針對評鑑結果,提出關於教育 行政主管單位、學術與社教單位及高中資優班的建議。

高中; 資優教育; 數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