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模組化壓床設備

Abstract

一種運用於微機電作業的模組化壓床設備,包含:一加工模組,具有一容置體、一加工基座與,一受壓連動裝置,其中該容置體更具有一通氣孔,透過該通氣孔將該容置體內之氣體排出,使該容置體內呈真空狀,而該加工基座設置於該容置體內,該受壓連動裝置設置於該容置體內而與該加工基座面對面,且伸出該容置體外;以及一壓床本體,具有一加壓裝置以及一結合部,其中該結合部用以容置該加工模組,該加工模組與該結合部相結合並可分離,該加壓裝置施壓於該受壓連動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