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科學探討之鑰

本篇是省立台北師範學院舉辦七十七年度輔導區資優兒童科學研習冬令營的活動 概述。內容包括前言-說明活動之目的;活動簡介-分為瓦特營和牛頓營,前者是探 討理論方法技術密切互動,後者是一般常見的教學模式,著重實驗操作,從經驗中培 養科學活動的精神;最後以一篇研習學員的感懷作結束,透過這篇報導可以了解目前 對科學教育的重視。

培養; 資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