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知識公共化的突圍方式」記事

Other Titles: Symposium to Celebrate 50 Anniversary of Shih-Hsin University�

Abstract: 十月十二日,世新大學50週年校慶,一系列針對open source的研討會,陸續由傳播學院、管理學院、人文及社會學院,與法學院陸續展開。傳播學院所展開的對話是「Open Source下的媒體再造」,裡面包括「公共電視真的公共了嗎?」及「知識公共化的突圍方式」兩場座談。本文是針對「知識公共化的突圍方式」這一場對談,進行記事性的紀錄。首先從與談學者的書面資料介紹開始,最後並整理與談會對知識公共化「突圍方式」的結論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