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創業歷程淺談

Abstract: 這次演講,游勝雄校友將以〈法拍屋與房地產〉為題,開宗明義告知十位富豪中平均有三位自房地產發跡的事實,並逐一闡述全球經濟低迷時是美國境內選擇自用型不動產的最佳時機,也是開發業者逢低布局的準備階段。以實際運作經驗,由蒐集資訊到永久管理維護一系列過程與實務,意簡言賅介紹在美國可能遭遇的問題,也有許多人文、勞力與生活習性等優劣特質值得評估。游學長慣以自有資金以小博大,審慎規劃、精心設計,理論與實務兼顧,理事原則事必躬親,專業部分則充份授權。備有許多成功案例提供母校學弟妹與有志之士共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