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體操遊戲初級

Abstract: 本課程旨在透過樂趣化教學、遊戲的方式引起學生的]學習動機,透過講授、動作示範及教學到實際的操作與練習,藉由基本動作的學習-跑、跳、撐、翻、滾、轉等動作變化組合,及各項體操器材的體驗與實作學習,培養同學體操的基本能力與常識,並達到身體活動之效果,進而認識並懂得控制自己的身體。課程亦藉由分組練習、小組編排展現及測驗,培養學生欣賞、分析及編創動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