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99學年度圖書閱讀推動教師培訓-初階課程

Abstract: 本課程單元包含學校圖書館概論/陳昭珍 館長、館藏發展與採訪/馮琼愛 圖書專員、資訊組織(一~二)/馮琼愛 圖書專員、圖書館自動化(一~二)/全誼資訊 關中、圖書館利用教育(一~二)/萬興國小 曾品方館員、資訊素養(一~二)/國立嘉義大學數位學習設計與管理學系 林菁教授、閱讀推廣活動-從教師看閱讀在窗外(一~二)/台中市大鵬國小 林益生設備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