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質性研究100(下)

Abstract: 透過循序漸進方式幫助學生認識質性研究相關認識論與方法的關聯,各種質性研究資料收集的方法與運用,並較著重於社會科學領域較常運用的方式如:深度訪談法、焦點團體訪談法、民族誌、參與觀察法及行動研究法等方法。而有關民族誌部分,則將邀請國內文化人類學者或文化社會學者,分享民族誌田野研究的經驗,讓學生了解如何進行民族誌研究,如何進行田野筆記與資料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