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創意教學模式分享工作坊

Abstract: 創意教學模式分享工作坊的目的為提升教師教學的知能,並進而提升學生學習意願與成效。本工作坊分享三位獲得補助教學精進與創新計劃的校內教師應用創意教學之經驗,分別為—機電科技學系陳順同副教授「超精密製造技術課程之創新精進教學研究」將分享課程內容、開課課程、授課方式…、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張民杰副教授:「微型教學教室裡的教學創新實踐」,將分享微型教學的特色、步驟以及做法,集體口試的緣起、做法以及評分依據,Flanders軟體的師生互動模式、餐旅管理與教育研究所方進義助理教授為獲得補助教學精進與創新計劃的校內教師:「餐旅經營管理與財務成本分析『最後一哩』創意實作研究」,將分享餐旅財務管理-創意、好玩、生活化,亦分享餐旅成本管理-主廚與財務長的角色扮演,以及最後一哩-商研院個案討論…等內容。透過三位教授的經驗分享以協助教師們更加瞭解創意教學之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