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原住民都會適應、文化認同、婚姻及親子關係議題

Abstract: 原住民生活與身心發展課程講座種子師資培訓執行方式為設計一系列原住民相關的主題,並邊請學有專精的實務工作者或專家學者前來帶領講座,種子師資皆為已執業之心理師或心理研究所實習生,未來皆可至社區及學校帶領原住民相關心理生講座或工作坊,增進一般民眾瞭解原住民狀況,並知曉功之道,另一方面也協助都會原住民因應生活上各樣困難,期待藉由生活狀態的改善,能進一步鼓勵信心的發展與自我族群的認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