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圖書館與數位學習

Abstract: 1.從Web2.0到Library2.0/張國恩 2.數位學習導論(Leading e-Learning)/張國恩 3.數位學習內容管理與產業發展/林立傑 4.線上資源在數位學習的應用/陳昭珍 5.數位教材的設計面向與教材品質規範/張淑萍 6.圖書館數位學習服務功能新趨勢/柯皓仁 7.數位學習服務面向與服務品質規範/方瓊瑤 8.圖書館與行動學習:行動載具在教學、學習與圖書館工作的應用/宋曜廷 9.圖書館數位學習共享空間之規畫與實例/洪世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