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運動營養學

Abstract: 本書譯自《 SPORT NUTRITION: An Introduction to Energy Production and Performance》,是本運動營養導論型之教科書,提供學生有關營養及其與運動相關之完整資訊。本書之邏輯架構有助於授課教師之教學外,也有利於加強學生之學習與應用。本書內容有利於學習之特色如下: ■列有兩百多個圖表,強調 重要的運動營養觀念 與研究發現,使得本書易於理解。 ■提供了生化、生物、化學與生理之基本概念。 ■包括標準教科書之架構單元,如學習目標、重點整理與關鍵詞等。 本書有助於讀者學習運動營養之學理與應用,是學習運動營養科學之最佳用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