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手部運動能力檢測系統

Abstract: 本發明係一種無需使用一檢測工具箱,且無需一監督者監督一受測者進行手部動作技能測驗的手部運動能力檢測系統。其包括:一顯示模組、一第一手部姿態偵測模組、一訊號接收模組、一控制模組以及一手部運動資料輸出模組。其中,受測者係握持第一手部姿態偵測模組,訊號接收模組則接收第一手部姿態偵測模組所傳輸之訊號。此外,控制模組係分別與顯示模組、訊號接收模組及手部運動資料輸出模組耦合,且藉由執行一手部運動能力檢測方法的方式,運算出此受測者之一手部運動能力資料,而此手部運動能力資料便由手部運動資料輸出模組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