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具更新功能之測驗題庫系統及測驗題庫更新方法

Abstract: 一種具更新功能之測驗題庫系統及測驗題庫之更新方法,該方法主要係儲存需經預試之待測試題之測試題庫,並儲存用於正式測驗之正式試題之正式題庫,再依據設定比例由該測試題庫及該正式題庫分別取得該待測試題及該正式試題以形成施測試題,並供受試者測驗以產生測驗結果之測驗模組,之後再收集並分析該待測試題之複數筆測驗結果以成為分析資料,且將該分析資料與預設轉換標準作比對,藉此將該待測試題轉換為新的正式試題並儲存於該正式題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