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數位學習品質管理的基本概念

Abstract: 受網路、多媒體和行動載具影響,數位化教材和教學即將成為本世紀最重要的教學方式。然而,蓬勃發展的數位教材和教學背後,卻潛藏著品質管理的問題。要如何監控與提升數位學習教材和教學的品質,成為各先進國家重要的課題。本書從觀念面、制度面、和實務面等切入,深入帶領讀者瞭解數位學習品質管理的內涵和現況,分析當前國內外數位學習品質管理的制度與作法,並藉由實例剖析而領會管理數位學習品質的策略。讀者藉由本書除了可以掌握品質管理的觀念外,更可藉由實例分析快速掌握數位學習品質管理的要領,進而成為高品質數位學習的創造者或監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