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複製、基因與不朽

Abstract: 什麼是複製?為什麼「複製」的想法會令人如此困擾?為什麼「桃莉羊」的誕生會在全球引起那麼激烈的辯論?在本書中,約翰.哈里斯,這位在生命倫理學領域上國際知名的學者,將檢視這波讓科學家擁有前所未有的、能操控人類進化之能力的生物學革命,及其相關的倫理議題。對於當今人類生物科技快速發展所產生的顧慮??包括從訂做嬰兒對員工施行基因篩檢等等的議題,本書都以深入淺出的文筆為讀者做了有趣且富啟發性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