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音訊即時處理方法

Abstract: 一種音訊即時處理方法,係應用於具有輸入端之資料處理裝置,首先令該輸入端接收聲音並對該聲音進行取樣以取得聲音訊號,接著令該資料處理裝置以預定演算法對該聲音訊號進行處理以取得該聲音訊號的時間資訊,以供該資料處理裝置依據該時間資訊計算並輸出該聲音訊號的節奏數據。透過該音訊即時處理方法可即時針對聲音訊號進行處理,以取得其時間資訊並計算出節奏數據,進而利用該節奏數據控制樂器數位介面格式的音訊的速度,達到即時互動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