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高動態範圍合成影像色溫調控系統及其調控方法

Abstract: 一種高動態範圍合成影像色溫調控系統及其調控方法,該調控系統包含明度調整模組、影像合成模組與色溫調控模組;而其調控方法係先令明度調整模組擴大低動態範圍影像資料之動態範圍,再令影像合成模組產生相對應之影像區塊,並依據各權重比值使複數組影像資料以影像區塊為單位進行疊合以產生高動態範圍影像後,令色溫調控模組採用G、C、M、Y、W五個參考色點估計出特定影像區塊的原始影像色溫,再依其對該高動態範圍影像中對應特定影像區塊之影像進行色溫模擬調控,最後將各影像區域經色溫調控模擬出之合成影像結合後,即可產生出一張完整的高動態範圍色溫調控合成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