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國科會科教處96年度「資訊教育學門專題研究計畫」成果討論會

Abstract: 本成果討論會將安排國科會科教處資訊教育學門九十六年度各專案研究計畫進行成果發表及實務系統展示,並依據資訊教育學門近年來大力推動的研究興趣社群,包括行(移)動學習與教室技術、悅趣化學習與社會、華語文學習、合作學習與人工智慧教育應用、創新工具與平台、測驗與評量等六個主題分別舉辦主題討論會,邀請專家學者與會參與討論,期盼達成相互觀摩、彼此交流及溝通研討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