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運用學習理論建構產業導向的高職奈米科技教學模式之研究---運用學習理論建構產業導向的高職機械科奈米科技教學模式之研究

Abstract: 本研究配合總計畫規劃奈米科技融入高職專業科目,以學習理論為建構數位媒體教材的基礎,並協助建構KAP學習成就量表與認知負荷量表,並規劃試驗教學活動 進行研究工具的發展及學生學習成效之初評。目前機械方面有機械材料十四個章節共二十八個教學單元,亦正在實施第一次試驗教學,研究問卷尚未回收。第二年工 作重點在協助總計畫完成研究工具並投入研究工具在專業科目部分的發展,並依照總計畫協調實施正式實驗教學,並分析高職機械科專業科目融入式教學之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