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溫度指示裝置

Abstract: 一種溫度指示裝置,包含一溫度感測器、一驅動模組及一指示光源,溫度感測器用以輸出一代表一量測溫度之溫度偵測訊號;驅動模組耦接溫度感測器,用以依據量測溫度與一參考溫度之溫度偵測訊號差異,輸出代表達到不同預定溫度的一驅動訊號;指示光源耦接驅動模組,用以受驅動訊號驅動且於達到各該預定溫度時顯示不同顏色。本發明溫度指示裝置以不同顏色表示不同溫度,讓使用者可以直接觀看顏色分辨出冷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