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視訊互動教學遊戲自動製作方法及平台、電腦程式產品、紀錄媒體,及教學遊戲系統

Abstract: 一種視訊互動教學遊戲製作方法,包含以下步驟:製備至少一遊戲模組,每一遊戲模組紀錄一種遊戲進行邏輯;接收一選擇其中一遊戲模組的選擇指令;提供一與該被選擇的遊戲模組相關的自編教材介面,並透過該自編教材介面接收至少一組對應該遊戲模組的上傳教材,該教材包括多數遊戲物件;使該教材連結至該被選擇的遊戲模組而轉換為一教學遊戲系統,每一物件中的題目卡對應顯示於一題目顯示區、答案卡出現於一答案顯示區且儲存於該處理單元。藉此達到可自創教材、增進教案的豐富性及適用性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