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語言學習輔助系統、方法,及具有該系統之電子裝置

Abstract: 一種語言學習輔助系統,應用於一電子裝置,且用以輔助一使用者學習複數筆學習資訊。該系統包含儲存模組、輸出模組、接收模組及控制模組。儲存模組具有第一至第N儲存區,且其中之一被設定為學習儲存區;每一儲存區可儲存特定數量之學習資訊。輸出模組供輸出學習資訊。接收模組可接收一由該使用者輸入且代表學習成果之測驗指令。控制模組判讀該測驗指令;若所代表學習成果被判讀為肯定,則該控制模組將對應之學習資訊自該學習儲存區移至次一儲存區,且當該次一儲存區內的學習資訊累積達其特定數量,則更改設定使該次一儲存區為學習儲存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