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學習用遊戲紙牌組

Abstract: 一種學習用遊戲紙牌組,包含複數紙牌,每一紙牌包括一本體及一主要圖文,其中該等本體之表面分別顯示該等主要圖文,若該等紙牌依據該等主要圖文以相同意義分類時,可區分出複數彼此間之該等主要圖文具有前後關係的紙牌群,若該等紙牌依據該等主要圖文以相同符碼系統分類時,可區分出複數不同符碼系統的紙牌集。其特徵在於:該主要圖文係從複數唐詩宋詞作品中選取其中一作品之複數連續句子,並分別以一繁體中文符碼、一簡體中文符碼、一中文注音符碼及一漢語拼音符碼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