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運用行動載具支援早期英語寫作對EFL學生早期讀寫能力的成效評估

Abstract: 本計畫依據早期英語寫作必備的技能,設計適合台灣小學階段EFL學習者早期英語寫作的引導教材。將早期英語寫作的引導教材與功能性寫作所需的輔助工具數位化,並設計支援個人創作與合作學習的行動學習介面,以提供學生搜尋寫作資源、同儕溝通討論、作品發表與同儕互評的平台。本計畫也進行早期英語寫作實際教學,蒐集實徵研究資料,評估運用行動載具於EFL早期寫作的成效,以作為相關研究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