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開放式課程與數位學習創新應用國際研討會

Abstract: 國內數位學習在過去十餘年來的努力及近四年來國家型數位學習科技計畫的推動下,於研究及應用上均有良好的基礎。為了達成下列四項目的,由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資訊工業策進會,與奇幻基金會以開放式課程與數位學習推廣應用為主題聯合辦理兩天「開放式課程與數位學習創新應用國際研討會」的研討會,期以: 透過技術的交流、研討與展示,促進我國在數位學習相關技術發展的動力與成長。 藉由國際知名人士,提高台灣推廣e-Learning之能見度。 結合開放式課程與華語文,推廣e-Learning創新應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