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國中教師電腦知能學習研究---藝能科(II)

Abstract: 本研究的目的在於經由發展資訊科技融入美術教學的單元,實際進行資訊科技融入美術教學的活動,以了解將資訊科技融入國中美術教學的方式。在純研究的立場,本研究最想知道的是:融入整合的層次架構是什麼樣子,是不是可以訂出 level 0, Level 1, Level 2, Level 3, Level 4, … , Leveln 的 integration levels?如果可以,這些Levels 的屬性是什麼?這個研究透過網路和六位美術教師合作,期能提出 integration level 的概念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