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教育研究資訊資源服務析論

Abstract: 本書逐一探討、分析教育研究資訊資源服務的相關議題,依次包括有:教育研究資訊資源的需求範圍、教育研究資訊資源的理論基礎、教育研究資訊資源的整理加值、教育研究資訊資源的服務設施。此外並調查、分析國內教育研究者的資訊資源需求,以及相關資訊資源服務的現況。最後參酌國際間的發展趨勢,提出「建構以知識入口網站為介面的教育研究資訊資源服務模式」為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