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臺灣世曦工程顧問(股)公司與中國船級社實業公司(CCSI)簽署「港珠澳大橋鋼結構監理項目」合作協議書暨北京及天津市政、交通與橋梁建設參訪報告

Abstract: 台灣世曦公司本次大陸參訪主要任務為與中國船級 社實業公司(CCSI)簽署「港珠澳大橋鋼結構監理項目」合 作協議書及洽談後續合作事宜,並順道考察北京及天津 地區之市政與交通建設。為使參訪成果更為豐碩與行程 更加順利,經由大陸「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會」安排及 聯繫,特請天津城建設計院協助引導及介紹天津市重要 橋梁及相關工程。   與中國船級社實業公司(CCSI)簽訂「港珠澳大橋鋼結 構監理項目」合作協議書之重要意義,代表雙方未來有 著廣泛的合作基礎,特別是港珠澳大橋建設工程對雙方 均是千載難逢的機會,相互合作必將能夠充分發揮各自 領域的優勢、共創雙贏。   參訪海河沿線橋梁經由天津城建設計院專家的引領 與解說,讓我們進一步瞭解大陸橋梁設計與施工技術, 在參訪過程中雙方相互交流、交換彼此工程實務與心 得,未來將可應用於日後橋梁設計與施工實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