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具有主動偏壓電路之線性高速載子場效電晶體功率放大器

Abstract: 本發明提供一種具有主動偏壓電路之線性高速載子場效電晶體功率放大器,其係在高速載子場效電晶體的輸入端並聯連接有一具有線性化效果的主動偏壓電路,此主動偏壓電路由冷模高速載子場效電晶體以及連接在冷模高速載子場效電晶體的電晶體偏壓元件與冷模電晶體特性調整元件所組成。因此本發明提供一種具有主動偏壓電路之線性高速載子場效電晶體功率放大器,其可在不增加整體晶片面積下,完成功率放大器偏壓與線性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