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影像數據傳輸系統

Abstract: 本發明係提供一種影像數據傳輸系統,包括:一燈光編碼裝置,具有複數個依預設順序排列之發光單元用以產生具有複數種變化之光訊號,以及一驅動單元用以將一組輸入訊號轉為複數個控制訊號用以控制前述複數個發光單元的明滅;以及一影像辨識裝置,具有一影像擷取單元用以擷取包含前述複數個發光單元之影像的畫面,以及一計算單元用以辨識前述畫面中複數個發光單元的影像並產生一組輸出訊號。本發明復提供一種影像數據傳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