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影像監視與存量偵測之共構系統

Abstract: 一種影像監視與存量偵測之共構系統,至少包含一組平行雷射裝置,用以投射兩平行雷射光束於前述儲存物上,並形成兩個雷射光點;一影像擷取裝置,用以擷取前述雷射光點之影像信號;一組固定框架,用以固定影像擷取裝置與平行雷射裝置,該固定框架界定該影像擷取裝置所擷取之影像的角度範圍值;以及一計時裝置,用以計算前述影像信號兩雷射光點的時間間距,藉以觀察該儲存物之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