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工智慧新革命 人工智慧新革命 -- 超級電腦「華生 超級電腦「華生 」

Other Titles: New Era fo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Super Compuer「Watson」

Abstract: 科技不斷地演進代表著人類生活亦跟步, 在我們高度依賴科的同時技不斷地演進代表著人類生活亦跟步, 在我們高度依賴科的同時技不斷地演進代表著人類生活亦跟步, 在我們高度依賴科的同時技不斷地演進代表著人類生活亦跟步, 在我們高度依賴科的同時技不斷地演進代表著人類生活亦跟步, 在我們高度依賴科的同時技不斷地演進代表著人類生活亦跟步, 在我們高度依賴科的同時技不斷地演進代表著人類生活亦跟步, 在我們高度依賴科的同時技不斷地演進代表著人類生活亦跟步, 在我們高度依賴科的同時是否曾思索過 ”科技會取代人類 科技會取代人類 科技會取代人類 科技會取代人類 科技會取代人類 科技會取代人類 科技會取代人類 ”?因此本文 因此本文 因此本文 因此本文 中將介紹 擁有超強 人類 思考邏輯 且 可以跟人類一起在即時問答益智節目中競賽 可以跟人類一起在即時問答益智節目中競賽 可以跟人類一起在即時問答益智節目中競賽 可以跟人類一起在即時問答益智節目中競賽 可以跟人類一起在即時問答益智節目中競賽 可以跟人類一起在即時問答益智節目中競賽 可以跟人類一起在即時問答益智節目中競賽 可以跟人類一起在即時問答益智節目中競賽 可以跟人類一起在即時問答益智節目中競賽 可以跟人類一起在即時問答益智節目中競賽 可以跟人類一起在即時問答益智節目中競賽 可以跟人類一起在即時問答益智節目中競賽 可以跟人類一起在即時問答益智節目中競賽 可以跟人類一起在即時問答益智節目中競賽 可以跟人類一起在即時問答益智節目中競賽 可以跟人類一起在即時問答益智節目中競賽 可以跟人類一起在即時問答益智節目中競賽 可以跟人類一起在即時問答益智節目中競賽 可以跟人類一起在即時問答益智節目中競賽 的超級 電腦 -- 「華生 」,說明華生 如 何運用智慧打敗人類競爭者 及其未來之 發展 應用, 應用, 而華生的勝利也揭櫫人工智慧 華生的勝利也揭櫫人工智慧 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