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Note on Embeddable Dihedral Groups of Automorphisms of Riemann Surfaces

Other Titles: 黎曼面上的二面體自守函數群的可嵌性補遺

Abstract: 黎曼面上的二面體自守函數群,當其兩個母元素中的一個沒有定點時,此群可嵌入三維空間成為旋轉的條件,我們已有專文討論。另外,當兩個母元素都沒有定點時,其可嵌性如何,就是本文的主題。我們研究發現,原來的條件不足,需要增加新條件,同時原有的某些條件也需要修正。我們証明新加的條件與修正後的條件都是必要的。驗証後,指出這些條件也可導出二面體群的可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