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數學奧林匹亞競賽獲獎選手專訪系列報導之三

Abstract: 此篇報導是在介紹台大三年級的謝育平,文中講述到從小學到國中一直當班長,而從國小一個充滿野蠻氣息的班長到國中用較溫和的方式當班長,是他最大的改變, 而在改變之餘他也常立志坐一些見賢思齊的事,到了高中,生活就以學業為重心,而且喜愛思考數學難題,進入大學之後,正在尋覓適合他的社團,準備加入。最後 談及姊姊眼中的弟弟,姊姊認為弟弟是一位有創造力的發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