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認識電腦」活動

Abstract: 本文介紹71年朝陽夏令營中,「認識電腦」活動。此活動課程簡易而 豐富,共分四個單元:一、電子計算機的結構與原理,二、終端機操作,三 、電腦遊戲,四、basic程式語言。內容並隨學習者的程度或時間安排 的長短酌減。作者並提供由主辦單位(師大電算中心)所設計的問卷結果, 示雖然電腦的初學者對入門課程常感乏味,但此次活動以輕鬆、活潑的方式 設計,故學員都非常盡興且學習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