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tel ISEF名人堂

Abstract: 本篇旨在報導我國在英特爾國際科技展覽競賽(Intel ISEF)獲得類科首獎的卓越學生,其研究歷程、參賽經驗與成果。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透過英特爾臺灣分公司的贊助,為我國10年來在英特爾國際科技展覽競 賽獲得6項類科首獎的7位學生設置Intel ISEF名人堂展示,與國人分享這些獲得殊榮的學生故事。這6件作品在英特爾國際科技展覽競賽中脫穎而出,分別獲得數學、物理、化學、植物學、動物學、團 隊組等六類科首獎(Best of Category Award)。Intel ISEF名人堂學生們個性獨立自主、努力不懈,為實現個人的理想,在科展研究路上排除萬難並發揮潛能,為臺灣學子之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