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五權國中美術特殊才能班概況

Abstract: 五權國中的美術特殊才能班於民國61年成立,其入學的資格為(1)國小畢 業生於近三年內曾參加國內外美術比賽而列名者,(2)具有美術潛能與愛好而 經鑑定合格者。其課程除一般科目外,並增設七、八節的美術專門科目。此 外,作者並介紹其師資來源、器具設備及績效評估的要點。該班的教學法有 :1.望文作畫,2.美術協同音感教學。作者並於文中介紹協同音感教學的內涵 與沿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