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無限制才能

Abstract: 無限制才能模式主要信條之一是學生應該被積極地增進他們的思考技巧。多重才能教學模式包括使用佈告欄或展示版等作為概念解釋工具。此概念是指:每個人都有不同種類的聰明或才能‚並非每個人在每一領域都表現很好‚但至少有一 領域能成功。藉由使用Kid Talk表(及佈告欄或展示版)幫助學生瞭解每一個多重才能的功能‚並學習特殊技巧使每個能力群運作。本文將詳細介紹各個能力群的內容、老師訓練這些才能的基本教學策略及如何應用此模式於資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