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青少年創意奧林匹亞營簡介

Abstract: 身處於一個知識快速累積的時代,科技的發展已經拉近了人們的距離,也改變了世界的樣貌,因此,資優教育的推展及國際交流活動也就益形重要。   台北市政府主辦第九屆亞太資優教育會議-兒童與青少年營隊活動,以激發創意、發覺創造、探索創新為主題,除提供資優兒童與青少年參與國際交流活動之機會,拓展其宏觀的國際視野外,並透過創造力相關專題演講、主題課程及活動,以培養資優兒童與青少年創造、問題解決及表達溝通能力。期待各國資優兒童與青少年能在這個營隊中學習愉快,並且收穫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