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數學學習心得調查研究

Abstract: 作者為北市五權國中智優班數學老師,對五權國中一年十八班智優班三十名學生 進行調查,範圍為國中數學第一冊。研究內容如下:1.最感興趣的章節。2.最感興趣的單元(依序寫出三個)。3.較不感興趣的章節。4.較不感興趣的單元(依序寫出三 個)....。5.學習較有困難的章節。6.學習較有困難的單元。7.數學方面的問題,最常和誰共同研究討論(這一學期)。8.希望數學老師以何種方式幫你解答數學問題。 9.老師上課方式有何建議 。10.這一學期,數學課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結果依百分率高而低依序排序,並有說明(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