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資優資源班課程安排面面觀

Abstract: 討論資源教室的三種排課方式各個之利幣。各校資優教育課程安排的情況歸納成 三項:各校趨於以正課為主,課外時間為輔的排課方式,不易找到課外時間來進行教學,師資專任制與兼任制之利弊。此站分三組進行分組討論:行政組、數理組及語文 組,共討論了(一)資優資源班編制的充分運用,(二)課表的安排,(三)課程的設計等 三項題綱,此為了不再是使資源班為「櫥窗」,而使每個有潛力的孩子能具體地表現出其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