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旋律之美

Abstract: 師大附中音樂實驗班於民國69年開始招生,男女兼收,學科方面由聯招 會統一辦理,成績佔50%,音樂專修科成績則佔50%。師資陣容主要來自各 大專院校音樂科系及外聘名望的音樂家擔任。課程方面分普通及音樂專門課 程,以學生為中心而做彈性修改。在行政上,音樂班隸屬該校研究部。每年 定期在校內外舉辦音樂會及成果發表會。最後作者並針對一年來的實驗情形 提出一些可進一步探討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