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網路資源在資優教育教學上的應用

Other Titles: The Internet Resource used on the Instruction of Gifted Education

Abstract: 本文主要介紹網路資源如何運用於資優兒童的教學。從網路資源的型態來分析網路資源的運用,讓資優班教師能夠容易區分及理解網路的功能。從搜尋引擎的運用探 索網際網路的奧妙。從網路上的電腦輔助教學學習知識。從遠距教學中知道網路在教學上未來的發展。並且分析網路教學的利與弊,以便教師進行教學時能夠注意到 網路的功能與限制。最後作者認為網路教學是資優教育工作者教學時可以選擇的替代性教學方案,也是未來教學不可或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