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美國北科羅拉多大學資優學生夏令營

Abstract: 本文係北科羅拉多大學於1981年為資優學生所舉辦的夏令營,全部活動之記要。內容包括有夏令營之目的、費用、師資及課程內容安排等。內容詳實,堪為國內舉辦此類活動之參考。該夏令營之學生來源以即將就讀五至十年級者為主,參加學生須由學校二位有關人員推荐,文中附有推荐表格以供參考。該夏令營課程分為科學、 語文及藝術三部份,學生可依自己的興趣自由選課,且可以改選,此為此夏營特色之一。對此三部份活動內容,文中有詳實之說明,例如藝術課程包括素描、戲劇、音樂劇、默劇、攝影、作曲、樂團等,而教學活動均以學生為主來創作,非純粹教師之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