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迎向千禧年的資優教育

Abstract: 本文是作者參加美國資優教育學會(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GiftedChildren—NAGC)1999年年會的紀實與感懷,今年年會的主題是「迎向千禧年的資優教育」。全文分為六個主題將作者參與此次會議的研討內容作一概述:全員與會重頭戲、美國資優教育的回顧與前瞻、創造力、家長與社區參與、特殊族群、電腦及科技的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