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資優教育網路支援系統

Abstract: 隨著網技網路科技的蓬勃發展,資訊的傳遞無遠佛屆,教師可藉由網路資源從事行動研究,更可將網路資源與教學配合。資優生亦可以透過網路學習資源自我學習。 網際網路上有相當豐富的資源,本文將網際網路資源分為網頁化書本型態、網路化CAI軟體與遠距教學等三種,並依此三種型態介紹資優教育之相關網路資源。 關鍵詞:資優教育、網路支援系統、網頁化書本型態、網路化CAI軟體、遠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