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中學數理科資優學生科學研習營活動簡介

Abstract: 中學數學及自然科學資賦優異學生輔導升學要點,該要點輔導的對象為高中二、三年級及國中二、三年級數學及自然學科資賦優異學生。至於選拔學生方面,三年級組(指國中二年級及高中三年級)選拔的學生較強調其專長科目的優異表現,且有心獻身於基礎科學的研究,為確實了解該批學生的專長、興趣及志願,以作為將來甄選保送志願學校(高中或大學)就讀的參考,特舉辦 此為期一週的科學研習營。本文簡介科學研習營的特色,活動日程表的安排,並介紹各科活動簡介,包括 (1)數學科 (2)物理科 (3)化學科 (4)生物科,最後並附有一份問卷調查,來幫助我們了解學生們對於此研習營活動的看法及感受,作為改進日後研習活動的參考。